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人才引进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

人才引进公告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实验室一直坚持立足云南独特丰富的畜禽与饲草饲料资源,围绕区域经济和畜牧业发展需求,开展了大量研究,取得了一批重要科技成果。其中,“高原动物基因资源挖掘与利用”研究团队是实验室特色团队之一。近年来,该团队紧紧围绕主研方向,申报获准了一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藏獒、藏猪等高原畜禽低氧适应机制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根据“高原动物基因资源挖掘与利用”研究团队发展及高原动物低氧适应性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教学科研人员1名。

一、引进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

教学科研岗。

(二)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或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已取得博士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并具有高原动物低氧适应性研究经历。

3. 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1115日后出生)。符合《云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办法(试行)》(党政联发〔20173号)中第四类及以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年龄计算截止20191115日。

4.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 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待遇

按照《云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办法(试行)》(党政联发〔20173号)的规定执行。

三、人才引进方法及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者于20191114—20日在云南农业大学动科院网站下载《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应聘教师岗位基本信息登记表》,完整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附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381278960@qq.com

(二)资格初审与面试考核

引进单位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在接到面试通知后,需按通知要求携带所需提交证件、证明材料按时参加面试考核,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件原件;其他能证明应聘者个人能力、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材料。

(三)聘用

通过面试考核者,由学院按规定上报学校审批聘用。

四、联系方式

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金黑公路95

邮编:650201

联系人:刘老师、段老师

电话:0871-65220061,手机13888451827(段老师),13888436642(刘老师)

邮箱:381278960@qq.com

 

  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91114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TEL:0871-6522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