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平台

首页 > 分析测试 > 测试平台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测试平台                                                                                                                                                             

    云南省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云南省实验动物饲料质量监测中心                               

     

   

云南省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简介    

201412月经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成立。主要从事饲料产品、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及畜产品质量检测、技术研发、仪器使用培训以及饲料企业产品标准制定、修订及验证、饲料企业成立审核申报指导及服务、国内外饲料产品质量安全技术交流、培训、指导、服务及咨询。

   

分析测试中心简介    

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为了整合资源,发挥资源优势,提高现有资源利用率,更好的服务社会,并在服务社会中建立自己的服务品牌,在服务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及研究分析测试能力,于20067月中旬成立了研究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动物饲料质量监测中心简介    

云南省实验室动物质量检测站饲料检测室于1996年2月经云南省科技厅批准[云科发(1996)010]成立,隶属于云南省实验室动物管理委员会,直接接受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站管理。承担全省实验动物饲料生产条件审查、质量检测、产品质量仲裁检验及实验动物饲料生产、产品质量检测、销售、使用等相关人员的技能鉴定等工作。 

 

分析测试资质认定    

2007119-20日,由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省内有关专家,对中心进行计量/质量认证现场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现场抽样测试以及现场考核等方式,从研究分析中心的管理、质量技术保证、分析测试能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考核。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本分析测试中心在管理、质量技术保证、分析测试能力等方面达到了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评审准则》的要求,认证通过了饲料和食品两大类22个项目的分析测试能力。2007428日正式获得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TEL:0871-6522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