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首页 > 学术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专家到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20235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的孔祥峰研究员(研究中心主任)、周传社研究员(支部书记、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瑞林研究员、李铁军研究员、段叶辉副研究员、郭秋平、丁素娟、祝倩博士等一行8人到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指导。座谈会在动物营养楼418会议室举行。曹振辉书记、潘洪彬副院长、项勋组织员、营养点点长赵素梅教授、牛国一老师及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共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孔祥峰研究员等分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的基本概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就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计划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交谈,并紧扣十四五规划对科研领域的要求进行了学术交流,达成了以研带教的共识,表达出了对人才联合培养、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的意向。

本次交流为我院学习先进技术和科研模式、共建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启发科研思维开阔了眼界,对提升教学水平、凝练科研成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赵素梅

图片: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

编辑:豆腾飞

初审:豆腾飞

复审:潘洪彬

终审:邓卫东

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TEL:0871-65227657